vl0_0lv

【授权翻译】【Tiny Hearts】第四章 这就是发生了什么


       她们终于还是把艾莎从安娜身上剥了下来,这还得归功于乐佩被舔了一头一脸的倾情奉献。不过感谢上帝她也没坚持多久,然后艾莎就从安娜身上跳下来重新开始在房中“光”荣地上蹿下跳起来。仿佛是想起了安娜是住在到处都有别人的房子里,乐佩冲过去锁上了门。
       安娜仍旧躺在地上,但她好歹能抬起一条胳膊盖在脸上了(非常清楚地意识到了到她的鼻子失去了知觉而且好像在流鼻血)(当然流血这事只是很有可能,毕竟,拜托,她的鼻子没知觉)。
       她听见乐佩眩晕似的地滑坐到了地上,她有点儿希望那个褐发女孩是真的晕过去了。至少那样,她就真【可以】把这一切都归咎于致幻蘑菇身上了。
       安娜并没能有太多时间思考这事一个重量就倒在了她肚子上。稍抬起胳膊用一只眼瞥了瞥,她看见是艾莎又趴到了她身上,不过这次她没在笑了。同时她趁着这个机会瞥了一眼然后发现:不,乐佩并没有晕倒,还有,是的,她终于接受了她不是中了什么毒产生了幻觉这一事实。
       “安娜!”
       艾莎的声音很大并且仍然挺柔和又动听,不过安娜彻底无视了她的叫喊,因为她的刚刚叫着她的名字喊了她一脸,她完全不知道该做何反应。乐佩站起来抓过安娜床上的毯子,把它扔到了地上两人的身上。
       安娜的脸——已经因为困窘和笨拙变得很红了——在艾莎把头拱进她的胸部渐渐停止了蠕动的时候红的都要发亮了。几秒后,艾莎阖上了眼睛呼吸也渐渐平稳下来。
       “她......睡着了。”安娜几乎目瞪口呆地说着。
       “你,呃,你想告诉到底发生了什么么?”乐佩用气音喊着,生怕吵醒那个女孩,“所以,这就是......你、嗯......这么快就从汉斯那事走出来......”
       安娜很想一巴掌拍在自己脑袋上(但她记起了她的鼻子很可能受到波及而再折磨它也许它就再也不能恢复它的作用了)。
       “这是,呃......艾莎。”
       一片寂静,片刻后乐佩嗤笑出声。
       “她当然是。”她干巴巴地说着。
       安娜轻声呻吟了一声。“她就是,”她又强调了一遍。“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昨晚我上床睡觉然后再当我醒来,她就趴在我身上了,舔着我。”乐佩震惊得浑身一颤,安娜理解地点点头。“你秒懂了。”她说。
       “所以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她表姐问,安娜耸耸肩。
       “找方法把她变回来?”
       “你甚至都不知道是什么让她变成现在这样的。安娜,她是一只。天啊,她没准都不知道怎么穿衣服或用厕所。”
       “我知道。”
       “你上课怎么办?”
       “是的,我知道——”
       “还有你的工作!安娜——”
       “我知道!”她打断了乐佩,“但我能怎么办?她完全无依无靠。而且她我!”乐佩扬起一边眉毛。
       “你凭什么这么说?”她问,安娜干干地、毫无笑意地笑了一声。
       “因为她是只狗,”她说,“狗就好像,骨子里就写着要去爱人的。”
       对此乐佩竟完全无法反驳。
       她们俩很快清楚意识到不叫醒艾莎安娜根本没办法移动。那女孩儿简直把她的整个身子都裹在了安娜身上,这导致红发女孩儿脸更红了(如果还可能更红的话)。她悄声向乐佩指示着,这样一旦她们决定采取行动,在她们把艾莎捯饬的能见人的时才不会太费劲儿。安娜都没发觉她什么时候开始抚摸艾莎的头的,她的手指梳理过艾莎凌乱的头发。直到她偶然受到了一缕打了结的头发的阻挠乐佩才又对上了她的视线,投给她一个奇怪的眼神。她迅速停止了这一动作,同时不太明白最初她为什会开始。
       她们最终叫醒了艾莎,但那女孩儿拒绝起来。她的眼睛(安娜注意到它们几乎大的夸张)落在了安娜身上,缓缓地眨着。当艾莎的身体向上滑去时安娜瞪大了眼睛——就连乐佩也有些为她的举动而迷惑——直到她撇出了一个搞怪的笑容然后猛地伸出了她的舌头,从红发女孩儿的脸颊一路舔过她的眼睛最后舔到了她的额头。幸运的是(最起码她自己这么认为)安娜有预见性地及时闭上了眼睛,当然,这并不能使沙发上的乐佩不那么感到恶心。
不过至少舔完后艾莎就从安娜身上下来了,她端正地坐在地上大声打着哈欠。
       接着,女孩儿们出击了。
       乐佩的任务是梳好艾莎的头发,同时安娜企图(未遂)给这女孩儿穿上衣服。自然的,艾莎对这两个主意都不怎么喜欢,她挣扎起来,直到安娜开始跟她讨价还价。
       “艾莎——艾莎!看着我。”金发女孩儿不情愿地看向她。“如果你乖乖听话,完了我就带你去公园。你觉得怎么样?”
       “安娜,外面还下着雪呢!”乐佩反对到。安娜用眼神示意她安静。
艾莎开心地点着头。“好!好!好!”她叫着,声音不同寻常的听起来就像她在吠叫一样。“玩!你想跟玩,”她说着,“因为你希望望望了。”
       乐佩挑起眉毛,但安娜只是点了点头(完全不是因为懂了那女孩儿说的话,不过嘛,她总有这么个印象,就是小狗和小孩对这世界有着本质上一样的反应,那么他们就应该会作出同样的反馈)。看起来这样的做法行得通,很快,艾莎就同意地点着头,很明显,不可能有别的原因让她这么笑嘻嘻了。
       安娜还从没给别人穿过衣服,这感觉真是(尤其是她表姐还在旁边)难以置信地尴尬。艾莎一直在扭动身体动来动去,晃着她的腿或者就是摆弄着周围的东西。乐佩早就放弃给艾莎梳头发了,因为她冲着她低吼,安娜忍不住想翻个白眼。
       谢天谢地,很快她就给套上一条运动裤和一件旧T恤。当乐佩拿起梳子时她又低吼道:“不!”
       叹了口气,乐佩看着安娜。“安娜,让你的狗听话点。”她说,接着她就猛地向后退去,因为艾莎发出了另一声大喊并扑向她。
       “不!”艾莎喊着,毫不雅观地把乐佩扑倒在地上,“不是狗!安娜想的。我不狗!”
       乐佩盯着安娜,眼神明显在说“救命”,当安娜把手放在艾莎头上然后她退开后才松了一口气。
       安娜捡起梳子,在艾莎小小地点了下头后,开始小心地梳她的头发,她从发根梳起这样就不会拉到头发。乐佩仍躺在地上,避免着和艾莎眼神接触(后者很快就感到无聊了转而把头放在了安娜的大腿上,这让梳她的头发变得非常困难)。
       “你说的‘我希望的’是什么意思?”安娜问着,一边用她的指甲解开一个小结。艾莎的头发实际上没那么糟(当然如果基本打理都不做的话就会了)。艾莎先舔了舔嘴唇,然后舌头舔上了安娜的膝盖。
       “安娜希望的。”她小声嘟囔着,“安娜希望艾莎能是、嗯、人。安娜希望的。”
       “什么?我没这么希望,”她边说,手上的动作不停。艾莎转过身背靠着她。安娜看着她,等着她再解释(等着狗的解释。该死的。也许她才是吃了一些毒蘑菇),这时艾莎抓住了她的手把它拉到了T恤的下面。安娜几乎是立刻把手抽了回来,艾莎皱起了眉头。
       “不,”她说着,再次抓住了它并用自己的手引导着安娜的手画圈圈。
       噢,对。狗喜欢被揉肚子。
       上 帝 啊。
       “安娜希望因为安娜伤心,”艾莎接着说到,湖蓝色的眼睛一直对着安娜的。当她把手拿开后安娜仍旧轻柔地揉着她时她咧嘴笑了。“因为安娜觉得艾莎比男孩儿好。因为艾莎爱安娜安娜爱艾莎。”
       她露出的笑容非常、十分地讨人喜爱,这让安娜的心沉了下去,因为她喜欢的是小狗艾莎。不是这个她突然需要面对的人类形态的艾莎。乐佩呻吟了一声坐了起来。
       “艾莎,安娜还有功课要做,”她说到。从她脸上很明显能看出她自己都怀疑这么做是否明智,但她仍然说了下去,“而我们正在浪费时间。安娜,我们一个小时前就该在图书馆里了。”
       艾莎的笑容变成了皱眉,她翻过身用手和膝盖撑地,向着安娜爬过去。在艾莎把她的金色脑袋压进红发女孩儿的脖颈弯然后又往进拱了拱时,女孩儿仅仅缩了一下身子。
       “安娜离开艾莎?”她轻声问。安娜点点头,她别扭地抬起手拍拍艾莎的脑袋。“公园!答应公园!”
       “我知道,”安娜说,“晚点儿。晚点儿我会带你去的。”
       艾莎把脸埋的更深了一些,透露出她的失望。
       她们又花了7分钟解释如何使用马桶(因为安娜不想是因为什么意外而回来)还有微波了一碗意大利面给艾莎享用(她享用的可【不只】意大利面。艾莎坚持要用一个颜色鲜艳的碗,那碗是安娜的弟弟奥拉夫以前来的时候留下的。),然后又用了至少五分钟教她什么是叉子和怎么用它们。最终当她们离开时,艾莎就坐在地上,一只碗摆在她的面前,伤心地看着安娜和乐佩(好吧,主要不是乐佩)。
       “再见,艾莎!我很快就会回来的,好么?”
       没等答复她就在身后关上了门,紧接着锁上了它,感觉终于回到了一个地方起码她可以假装一切正常。

--------------------------------------------------------------------

一些人要我对“焦虑”部分预警,于是这里是预警,下章将会变得有点悲伤。我有规划,不过,悲伤不会持续太久的因为下下章我们就会进入非常有趣的脑洞中:D 还有更多的情节!和更多的(变身)理由!不管怎么说,我希望你们能喜欢:)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