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0_0lv

TinyHearts相关(剧透注意)

抱歉第三章这么短我还翻了这么久orz 于是我把作者最新章前面的A/N先翻了一下,她说了目前一些读者产生的疑问,感觉对接下来看这篇文章会有一些帮助,怕剧透现在不看也没影响,有需要的可以打个预防针~(也许下章之后再放会比较好?)

-----------------------------------------
写在前面的长注:关于这个故事里的艾莎和安娜的一些问题。
       我收到的一些读者回复提到了一些关于故事本身和故事走向的真的很好的点:即,关于艾莎和安娜间的“爱情”和她们的本性在这点上会产生的问题。艾莎现在是人,这是事实,但她只有着小孩的思维。不光如此,她对安娜的爱是类似“英雄崇拜”类型的感觉。我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不过不用担心!这就是“角色发展”存在的意义:D 我没有给这个故事加H情节的打算。也许你们有些人已经发现了,我po了一些微NSFW的脑洞在汤上;那些就当脑洞看就行了。之所以放到汤上就是因为它们不会被写进故事里(但是我觉得还挺有趣的值得分享)。对于那些留言说安娜有点犯浑(下面我会说)的读者,我要说我自有一些打算。我知道艾莎似乎有些根深蒂固的狗的习性,不过我有安排剧情发展让她的心智...我猜可以说是升级。我安排了个催化剂(要不在整个故事里没有足够的可以使艾莎由狗变人的发展)。
       另一件事是关于安娜OOC了。我基本也感觉到了同时要为此道歉。她有点一团糟。安娜......怎么说,她刚刚跟她以为真正爱过的人分手。然后她买了只狗而且很喜欢它,但是这只狗忽然变成了人,她有点hold不住这些状况。她某种程度上认为是生活在嘲弄她。再加上她就是个压力山大的大学狗......我要说的是,是的,与原作安娜相比她确实OOC了。但不管怎样,这里她的角色就是发展成了这样。我要向她表现的感觉很小题大做而道歉。不过,嘿,安娜就是有些戏剧化嘛。不过不用担心,接下来的故事里她不会这么夸张了:) 她现在表现的很混蛋,但是不会这样太久的。我们已经转回了“幽默”的部分:) 
       我希望我已经都说明白了!要是这些让你感到困惑了,我很抱歉,不过我对我在写什么心里有数(尽管有些内容还会变动)。如果你还有其它问题,你可以在这里(FFN)或我的汤上提问(我的介绍里有链接)。我很愿意尽快为你解答,你不用非得等到下章更新才能得到答案:) 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