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0_0lv

【授权翻译】【Tiny Hearts】第三章 他喵的到底发生了什么

本章写在这条提示的基础上: 
       我们是否讨论过安娜到底要怎样设法给艾莎穿上衣服?那肯定特别尴尬:醒来身上骑着个光光的女人,接下来还要满屋子追着她试图给她穿上衣服,因为乐佩随时都有可能会出现。(安娜在公寓里追着极度亢奋又一丝不挂的艾莎并祈祷着乐佩不会推门进来因为她根本不知道怎么跟别人解释这情况。) 
 
------------------------------------------------ 
 
       安娜其实还是很喜欢她的宿舍的。比如说,它拥有一间十分温馨的小客厅,里面还有一张非常舒服的绿沙发(远超过她的预期),有了这些她就可以安安稳稳地忽略那些烦人的白痴邻居(还挺多)。有那么几个讨厌鬼总在凌晨1点她正睡觉的时候开狂野嘶嚎的派对,还配着贯穿整个楼层的贝斯嗡鸣声,而安娜想破脑袋也没想明白他们怎么还没被管理员给轰出去,还有没有天理了。 
       不过,也许现下这房间最让人满意的地方是它那扇厚厚的木门。它能非常有效地阻隔噪音(除了那些魔音灌耳的派对)(......还有隔壁他女朋友的声音),当然,尽管它不能隔绝任何振动(再插句,当隔壁的“另一位”来到门前时这更不利了)。于是这就可以理解这木门可以同样有效阻拦一个迷惑又上蹿下跳的,亢奋又一丝不挂的由宠物变女人的狗的去路。 
       ......说起来,现在艾莎到底算是啥?“狗宠物人”? 
       但眼下安娜挣扎在更为紧迫的状况中,有那么两秒她呆呆地眨着眼看着那副白色躯体蹿过的疯狂轨迹和那头飞扬的金色长发愉悦地在她的小屋里纵情乱跑,直到她在一堆杂乱的衣服中猛地站起来慢半拍的手脚才开始有了反应,抬脚打算去追她那过于活跃的宠——呃,好吧,就......艾莎。 
       这种事,她深思,本来在艾莎还是个小小毛球还总被自己的脚绊倒的时候要容易的多。 
       很明显,这世间就是有着某些无由头仇怨要记在她的名上,因为 安娜在刚冲向前的一刹那就被她自己的裤腿给绊倒了,并因此伴随着“砰”的一声巨响,脸先着地地栽在了地上。 
       她克制着厌恶的心理好不让自己去自我催眠(或者干脆找个催眠师)来忘掉刚刚这蠢到家的几秒钟,紧接着一阵剧痛就撕裂了她的脑袋。 
       “嗷噢噢噢——”不过再接着,她想起了现在是早晨7点而她那些讨厌的邻居很可能正从宿醉中恢复,还有乐佩有可能现在正站在门外,抬着手正准备敲响那扇薄薄的木门(当然那门一点儿也不薄),“噢噢噢嗷好了——噢——” 
       有什么轻碰了她的身侧,然后当她的脸被更深地压进铺着地毯的地面时安娜发出了一声令人同情的含混的尖叫,某个重物猛地压到了她的背上差点把她的脊柱折断。 
       “安娜好了?”一个欢快到可笑的声音从她上方什么地方穿过并不存在的层层云雾传来,“来嘛,我们来玩!玩!玩!” 
       “不不不——艾莎,我一点儿也不好!”安娜尽她最大努力喊着,徒劳地试着把背上的重量甩掉,“从我身上下去!” 
       “.......呃嗯嗯嗯嘶噗噗呋呋呋,”她闭紧了嘴,发出这样的动静。透过模糊的视界她看见她的右胳膊正胡乱地拍着地面,就像一条离开水的鱼。 
       当有什么东西软软地蹭过她的耳朵时——还有,噢天呐, 她是在舔我的脸么?——她差点又尖叫起来。 
       “......天啊,”安娜愣愣地,带着满嘴绿色地毯毛喃喃到,那条热衷于冒险的舌头已经一路舔过了她的脸颊来到了离她的嘴非常之近的地方。 
        还有......真的得有人教教艾莎怎么刷牙了,安娜放弃了抵抗地想着。而那个人毫无疑问会是她。 
       吃了满嘴的积尘毛球,安娜想起昨晚由于 各种原因居然愚蠢得决定不给地毯吸尘(“各种原因”包括惯例的 我是一名光荣的拖延星人和 我已经累觉不爱),这些原因总让她觉得她已经提前遭遇了中年危机,并怀疑照这速度发展下去她还有多少时间好活。 
       忽然,那重量从她背上挪开了,让安娜终于松了口气,那舌头也跟着从她的脸上滑走了(这让她松了口大气)。安娜吃力地从地上爬起来,但让她奇怪的是为什么她的胳膊开始在空中乱挥,还有为什么她保持不了平衡了。当她发现这是由于艾莎整个扒在她的右腿上,蜷缩成一个像抱着钢管舞的钢管一样的可笑姿势蹭着她的裤腿时已经太晚了,下一秒安娜就经历到了这短短几分钟之内的第二次脸着陆。安娜可以发誓她的鼻子这次铁定断了,不过她还不能这么说,因为她已经感觉不太到自己的鼻子了(当然这也可能是因为她正真真切切地感觉到她的脑细胞在大批量地自杀,就像一波波赶着去送死的旅鼠一样)。 
       然而,很明显世界 还没有执行完今天分配在安娜身上的酷刑配额,就在此时一连串的三个一组的响亮敲门声响起在门上。 
       “安娜?”乐佩的声音传了过来,“你在么?我有新消息!” 
       “在!”安娜尽全力地戛声喊到,开始笨拙地往门口爬去,艾莎仍旧开心地挂在她的腿上,舌头耷拉着就好像......好吧,狗一样。“来了!” 
       安娜数到第72秒的时候她才向着门挪出可怜的两英尺去。 我真的需要开始锻炼了。 
       “安娜?”乐佩的声音现在变得有些担心了,“你没事吧?” 
       “完全......没事......!”安娜气喘吁吁地说,徒劳地甩了甩她的右腿想试试看艾莎是否会从她腿上下去。 
       艾莎没松开,相反她还拱着身子往前了一些,开心地舔湿了安娜的肩膀。 
       “来玩!玩!玩!” 
       “还有...十...英尺......” 
       少说得又过了痛苦至极的五分钟后,安娜终于将自己和她的宠物(...人...)拖到了门边。大喘着气,感觉肺都要塌陷进去了,她探出手摸索着门把手然后打开了门,接着就瘫倒在一双脚前。 
       打开的门撞到了安娜的额头,她疼的喊了一声然后向后挪回去几英寸,用指尖抓够住门的边缘才最终将它完全敞开,留下乐佩完全被展现在眼前的一幕震惊了。 
       于是现在的场景是这样的:迎接乐佩的是脸红的可笑的安娜,以一种最不体面的姿势伸着腿,两手叉腰地瘫倒在地上,一个比她稍高一些的身份不明的金发裸体女人抱着她的右腿,正一下一下顺着安娜伸出去的胳膊舔着,脸上还带着心满意足的表情,就像在说: 
       “......巧克力。” 
       乐佩直愣愣地盯着她们。 
       安娜的脸扭曲了起来。 
       “不——不不不求你别跑我可以解释真的我向上帝发誓——” 
       “......我告诉过尤金不准在我的炒蛋里放任何有潜在致幻可能的蘑菇。”乐佩静静地说了一句,将安娜陷入了无尽的绝望中,然后一头倒在了沙发上。 
 
---------------------------------------------------- 
作者正对网友Jahaira的一些疑问做出的回答(不过我没看到问题,只能大概推测一下,因为觉得有些信息可能有用): 
——是的,接下来将会有更多可爱的狗狗艾莎,不过可能还得等一会。我发现有些问题不是一两句就可以说清的事情,我会安排一条线去说一些潜藏的裂痕。 
——这(变化)不由她的意愿,我希望我在下一章可以解释为什么艾莎变成了人(我之前写过一点解释,不过那并没说清楚,Sorry!)(插话:下章也没说清楚...) 
——还有,不,并不会写性感撩人的艾莎:P 目前不会。因为写些可爱的瞬间很有趣。我会想先写一些古怪的狗—人艾莎。 
——还有汉斯当然会有更多倒霉事情,博美也是可以很凶狠的o.o

评论

热度(17)